綁老闆劫保險箱再索三百萬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大里發生擄人勒贖案。一名齒輪公司的老闆,一個星期前,在工廠被三名蒙面歹徒綁走,綁匪當時還運走裝了四百萬的保險箱。沒想到歹徒覺得還不夠,又向家屬勒索三百萬,才釋放人質。警方目前鎖定一名離職員工可能涉案。

  被綁獲釋的葉老闆,回到公司上班,雙手還包著繃帶,眼睛和脖子上被歹徒毆打的淤血和傷口,清晰可見。知道自己的離職員工涉案,甚至勾結綁匪勒索家人,他非常生氣;強調已經在調查。

  葉老闆表示,幾天前深夜,三名蒙面歹徒闖進辦公室,拿長刀和麻繩把他捆綁,還搶走裡面有四百萬財物的金庫。再押著他到南投山區向家屬勒索一千萬,談判後降為三百萬,家屬付了贖款,葉老闆才在草屯的產業道路被釋放。

  警方鎖定涉案的員工和廠商共兩人,還到離職員工的住家埋伏但是不見下落,警方另外過濾兩名涉嫌的齒輪公司包商,確定後馬上展開抓人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