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化爐弊案 搜索張榮味住所

焚化爐弊案 搜索張榮味住所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為了偵辦雲林縣林內鄉焚化爐弊案,檢調單位今天兵分兩路,大舉搜索縣長張榮味的官邸以及縣長辦公室,調查人員還雇來吊車,當場吊走張榮味的金庫保險箱,大動作相當罕見,而下午還有抗議民眾下跪痛哭,要求停建焚化爐,一度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不過張榮味今天人不在雲林,只透過幕僚表示,興建焚化爐,過程一切合法,將全力配合調查。

  這個重達上百公斤的保險箱,緩緩從雲林縣長張榮味官邸二樓被吊出來,警方針對焚化爐弊案,大動作搜索張榮味官邸,找到了這個保險箱,可是卻怎麼都打不開,只好找來拖吊車直接搬走,辦案辦到縣長頭上來,是否意味案件向上發展,下午還有上百位民眾拉起白布條抗議,要求停建焚化爐,還一度集體下跪痛哭。

  不過雲林縣長張榮味這兩天都不在雲林,沒有出面,只是透過幕僚表示,焚化爐一切配合政府合法興建,對於檢方的調查,他一定會全力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