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堅章躲債?忘年同志戀人告

朱堅章躲債?忘年同志戀人告 | 華視新聞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知名政治學教授,現年76歲的朱堅章,遭一名男學生爆料說,是他的「忘年同志戀人」,但朱堅章卻同時與多名男子交往,事後又避不見面。

  這名男學生還指控,朱教授欠他八十萬元不還,因此告進法院。朱堅章透過律師,坦承自己的同志身分,但強調和對方沒有債務糾紛,懷疑這樣的指控別有企圖。

  十隻手指緊緊交扣,光看到這個特寫,或許不難想見兩個人的親密程度,直到鏡頭拉開,一個是不到三十歲的年輕男子,另一個是早就年過七十的老先生。

  背景是在日本,當時還在政大念研究所的石定洲,在台北知名的同志書店,認識了老教授朱堅章,原本就喜歡年紀較長的男子,石定洲很快的就愛上了朱堅章這位知名的政治學學者,於是這對同志師生戀,加溫得很快。

  五年的交往,最後石定洲發現,老教授另結新歡,加上避不見面,才會用朱堅章向他借了八十萬的分手費,作為理由,向法院提出控告,要逼老情人出面。

  自稱罹患腦癌的石定洲,目前人在上海,而朱堅章雖然人在台灣,卻難以連絡,這段忘年的黃昏之戀,短期間要有個了斷,恐怕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