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癱男扮交警民眾信為真

輪椅癱男扮交警民眾信為真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烏龍罰單已經夠嗆了,居然還出現假警察。這個假警察,總是在人潮洶湧的台北西門町胡亂指揮,本來車子就不好走,這下更是大亂。原來他一名半身癱瘓的殘障人士,不但自己添購跟交警一樣的制服,還有指揮棒和哨子,不少民眾信以為真。

  不過假扮員警是違法的,警方下午前往取締。聽到嗶嗶聲,行人開始過馬路,不過仔細一看,藏在人潮中,不斷揮動橘色指揮棒的,竟然是這名坐在輪椅上的殘障男子他身上穿著跟義交一樣的螢光條紋背心,有口哨,戴台北市交通大隊的帽子,猛看,真的讓人以為是交通警察不過,附近商家早就心知肚明。

  別以為,他只管行人過馬路,用腳一滑跟著輪椅前進,到了計程車排班的招呼站,他也看不順眼,棒子一揮,吹哨就叫計程車走,有的人信以為真,趕緊離開,有的人在車內對他乾瞪眼,連路人都看不下去。

  指揮交通的用意很好,但是胡亂指揮,倒把真的警察吸引來了,他趕緊不甘願的離開。這名殘障的男子,想當警察想瘋了,只是看他交通越指越亂,還是放棄這個美夢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