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警察伸狼爪性侵弱智女

冒充警察伸狼爪性侵弱智女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一名男子日前假冒警察辦案,在大馬路上恐嚇挾持一名十六歲的弱智少女,懷疑少女是逃跑的外勞,要帶回警察局。結果,她竟將少女帶回家中性侵害。警方獲報後立即將嫌犯逮捕,而受害少女的家屬則是氣憤地將嫌犯打得鼻青臉腫。拿著外套蓋住頭,這名三十歲的林姓男子在警局羞愧地無臉見人。

  八號凌晨,他喝完酒之後,一個人騎著機車在街上亂逛,後來在路邊看到一名打公用電話的少女,上前一搭訕,發現女孩有輕微的弱智,所以他立刻向對方表明自己是警察,還說他懷疑少女是逃跑的外勞,要帶回警局偵訊,之後竟將少女帶回自己家中,以暴力性侵害得逞。

  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在今天凌晨將林姓男子逮捕。在警局,這名嫌犯竟要求警方不要讓他媽媽知道,警方聽得是啼笑皆非。受害少女的家屬得知後,將嫌犯打成鼻青臉腫,警方也還在調查,嫌犯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