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爆口角 惡漢開四槍砍人

停車爆口角 惡漢開四槍砍人 | 華視新聞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只因為停車糾紛,台北縣永和下午居然爆發槍擊案,兩名男子不滿一部轎車亂停,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事後他們又回到現場,不但連開了四槍示威,還拿西瓜刀將對方砍成重傷。離譜的是,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發現引發衝突的車子,根本不是被害人的,懷疑是他喝醉酒認錯車,無故惹禍上身。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緊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由於他左手臂被砍了兩刀,深可見骨,已經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他怎麼也想不透,中午只不過是去小吃店喝個酒,闖入了兩名男子,要他把門口的車移開,他隨口唸了一句,「關你什麼事」,雙方就吵了起來,原本以為吵完了就沒事,哪裡知道,兩名男子竟然又衝回來,開了四槍示威,甚至拿西瓜刀,對著他就是一陣猛砍。

  不過離奇的是,警方調查發現,引發擋路糾紛的這部車,並不是被害人的,懷疑可能是,傷者喝醉了酒,搞不清楚自己的車停在哪裡,就亂嗆傷,惹禍上身,由於兩名嫌犯就是住在附近的工地工人,目前警方已經全力展開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