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查劫鈔匪 碰上持槍通緝犯

攔查劫鈔匪 碰上持槍通緝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復興南路昨天爆發運鈔車搶案,警方徹夜加強臨檢,結果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沒想到嫌犯不但拒絕受檢,甚至還對警方開槍,警網立刻還擊,雙方共開二十二槍,其中一名男子身中三槍,由同夥將他送醫,警方接獲通報將他逮捕,不過另一人,則開車逃逸,警方查出,這兩名男子都是通緝犯,才會逃避臨檢,初步研判他們跟銀行搶案,應該沒有關係。

  颱風夜四平街口爆發警匪槍戰,在這裏二名嫌犯因為拒絕攔檢,居然開槍射擊員警,警方立刻還擊,現場槍聲大作,之後嫌犯駕車逃逸。

  沒多久,警方就在辛亥路找到嫌犯開的同型黑色轎車,因為超速,整輛車撞上路樹,駕駛滿身是傷,警方一度以為他就是在逃嫌犯,清查後才發現搞錯對象。

  這時候,馬偕醫院卻來了一名槍傷病患,只見二人搭乘計程車自己來醫院療傷。中彈的戴姓嫌犯,身上背了好幾條侵占竊盜罪,正被通緝中,害怕被臨檢,他豁出去連命都不要,還好三槍都沒打中要害,接下來,他要好好交待,送他到醫院後的同夥,人到底在那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