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車不慎衝下山三母子墜谷

會車不慎衝下山三母子墜谷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玉里鎮發生轎車墜落山谷的意外。一名母親上午開車載著子女,到赤柯山採金針,因為會車不小心,掉落三百公尺深的山谷,救難人員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把三名母子拉上來,三個人都受了傷,其中唸國一的女兒,有生命危險。原本是上山採金針,不料途中疑似會車不慎,就這樣連人帶車衝下三百公尺深的山谷,救難人員冒險深入山谷,發了一個半小時才陸續將三位母子拉上來。

  上午10點左右,家住玉里鎮的婦人李素貞帶著兒子姚炳宏,及國一的女兒姚美惠準備上山工作,行經赤柯山產業道路,沒想車才開了一半,與一輛準備下山的紅色箱型車會車,一失神,整個連人帶車掉落山谷。

  母子三人分別被救上來之後,就立即被送下山到玉里慈濟醫院急救,經醫生搶救後,母親李素貞頸部以及脊椎都受重傷,而十六歲的兒子姚炳宏則是受到輕傷,二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遭逢墜崖意外,心理還是相當驚恐。

  不過,十四歲的妹妹姚美惠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頸部及頭部受到嚴重撞傷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爸爸和最小的妹妹接獲消息,老早就在醫院門口等待,得知姐姐重傷昏迷,妹妹當場痛哭失聲,而李姓女子雖然只有頸部挫傷,十六歲的姚炳宏也只受到輕傷,但遭逢墜崖意外,心理還是相當驚恐。

  王里赤科山正值金針花季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不過,上山的產業道路婉蜒曲折,對於路況不熟的遊客要特別小心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