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鐵條 插死國道駕駛

天外飛來鐵條 插死國道駕駛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居然有駕駛人、被天外飛來的鐵條砸破擋風玻璃,當場送命。這件離奇車禍,發生在南二高新化北上路段,一名大二學生、開車經過時,被長達一公尺的鐵條刺死。鐵條哪裡來的?警方研判可能是拖板車上的鐵條沒綁好,掉落路面,又被其他車子輾過飛了起來,才會造成不幸。

   這根一公尺長的鐵條,不只貫穿了擋風玻璃,還插進了駕駛人的脖子裡,如果不是親眼看見,任誰也不會相信,楊媽媽匆匆趕到殯儀館,卻已經和唸大二的兒子天人永隔,媽媽嚎啕大哭,忍不住要問,這麼粗的一根鐵條怎麼會從天而降,剛巧就砸在兒子車上。

  開車上高速公路,發現這種鐵條就是拖板車來固定繩索用的,很可能是從拖板車上鬆脫掉在路上,還來不及清除,就被疾駛而過的大貨車輾過,才會飛了起來,打中楊同學的擋風玻璃,讓他慘死車上,這樣的意外雖純屬巧合,卻防不勝防,因為國道上常有天外飛來的掉落物品,清潔人員疲於奔命,還是檢不完。

  才剛穿越呼嘯而過的車陣,衝到路中間撿到垃圾,這一頭又有木樁掉在路肩,往來車輛被砸到,後果一樣不堪設想,如果拖板車司機能夠再注意一點,牢牢固定車上的貨物,或許世上的傷心母親不會再多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