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共謀殺人 皆被判處死刑

師徒共謀殺人 皆被判處死刑 | 華視新聞

賴佩玲 楊宗穎 報導

  台中龍井女保險員分屍案,經過半年多的審理,今天一審宣判,涉嫌強姦強盜殺人的食人魔陳金火和他的徒弟廣德強,都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女保險員的父親聽到這樣的宣判,當場淚如雨下,他說總算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穿格子襯衫的陳金火,由好幾名員警押著,和徒弟廣德強一前一後走進法庭,他們表情極為平靜,因為案子審理了半年多,疑點逐漸釐清,陳金火自知死罪難逃,只希望法官早日將他定罪。原本廣德強只被起訴20年的徒刑,但是,他們共同預謀殺人的罪證確鑿,法官將兩人都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被害女保險員的爸爸一聽說殺害女兒的食人魔,終於被判死刑,留下安慰的眼淚。他說,常常夢見女兒在案發機車行附近徘徊,知道女兒死不瞑目,現在,女兒終於可以安息,不過,這起案件,陳金火和廣德強雖然表示不再上訴,法院依職權還是要上訴到最高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