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分屍案 廣德強變主嫌?

龍井分屍案 廣德強變主嫌?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龍井女保險員分屍案,案情又出現逆轉,原本法官一直認定主嫌是機車行老闆陳金火,他的徒弟廣德強是共犯,不過,上午庭訊時,廣德強又供稱,對被害人性侵害後,曾揚言不會讓她活著離開,因此法官認為廣德強預謀殺人,可能他才是主嫌,而被害人的家屬今天也首度到場,家屬哽咽的說,兩個殺人魔都該判死刑。

  法庭中,穿白色上衣理三分頭的就是殺人魔陳金火,穿黑色背心的則是廣德強。由於開庭六次;兩人都互推是對方殺死被害女保險員,法官把辯論的重點放在兩人肢解屍體的先後順序。並要求吃過屍肉的陳金火,先說明整個過程。

  但是整個上午的辯論,陳金火還是只承認參與分屍吃過人肉,廣德強也不承認殺人,還說現場都沒有他的指紋,旁聽的被害人父親,痛罵兩名嫌犯沒人性。

  被害女保險員的父母弟弟全家人都到場仔細旁聽兩名嫌犯辯論,家屬還強調,並不奢望嫌犯向他們道歉,只求下午辯論終結,審判長對兩名沒人性的嫌犯判死刑,告慰死者亡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