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冷水坑走失 自閉女童獲救

張晉豪 郭健國  / 台北市

  一名九歲女童,昨天和家人到陽明山冷水坑附近遊玩,不料卻走失迷路,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搜山,今天上午終於在遊客中心附近的芒草堆裡,找到這名小女童,雖然在山區獨自渡過一天一夜,但小女童健康狀況還不錯,只是有些脫水,隨即被送醫觀察!

  孤零零的在陽明山上,過了一夜,許小妹妹被發現的時候,身上已經被雨淋溼,急急忙忙的幫他包上毯子,人總算是找到了,大家也終於可以放心。沒有大哭大鬧,這麼懂事的他,看不出來罹患輕度的自閉症。原本他是趁著週末跟爸爸媽媽上陽明山的冷水坑,參觀自然生態,卻在偌大的國家公園,和家人走失,當時父母心急如焚,連忙通知搜救隊,出動了將近兩百人,在國家公園找了又找,終於在芒草堆裡,找到被凍得不停發抖的小妹妹。輕微的脫水,身體幸好沒有什麼大礙,山上的一夜驚魂,希望回家之後,能夠平撫下來。(張晉豪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