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重演 四落海兩死兩失蹤

王永秦  / 新北市

  東北角龍洞海域附近,昨天四名釣客落海,其中兩人獲救,兩人失蹤,沒想到今天下午又有四人落海,同樣是兩死兩失蹤。事實上,出事的釣場,因為常出現巨浪,今年以來已經造成七名釣客死亡,有釣客殺手之稱,而明知這個地方危險,但因為漁獲不錯,釣客還是絡繹不絕!

  大浪一個接著一個打上來,浪花濺起有三層樓高,幾乎快要將整個岩壁給淹沒,看到這樣的畫面就已經夠驚險了,昨天在這裡甚至傳出有釣客落海,兩個人失蹤。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不顧海浪有多洶湧,都已經快要打到岸邊了,還是要冒著危險釣魚。就是因為憑感覺,太有自信,今年已經有五名釣客,在東北角龍洞海域喪生,這個鈞場有多危險,不但得先跋涉一段幾近垂直的峭壁,甚至大浪不規則的往上打,根本毫無招架能力。救難人員無奈的說,立了警示牌也沒用,現在只希望相關單位想想辦法,不要再讓釣客命喪龍洞海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