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三代燒炭 阿嬤孫女喪命

賴佩真 史京治

  台中潭子發生祖孫三代燒炭自殺的悲劇。六歲的小孫女和外婆死亡,小孩的媽媽則幸運存活。警方在現場發現兩封遺書,雖然分別署名外婆和媽媽,但兩封遺書的字跡卻很類似,再加上小孩的媽媽、積欠兩百萬房貸,又有精神疾病,警方懷疑祖孫兩人,可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命喪黃泉!三樓透天厝門窗緊閉,消防隊上午破門而入,就在三樓房間發現一盆燒過的木炭,六歲的小孫女已經死亡,外婆送醫後也宣告不治,而小女孩的媽媽急救後幸運存活,她向警方坦承背負兩百萬房貸才決定帶著媽媽和女兒一起走上絕路。

  警方再現場還發現另一封以外婆口吻寫下,內容抱怨老公無情兒女不孝,讓分居兩年的丈夫覺得很無辜。另一封以媽媽署名的遺書中,提到和一名仲介業者發生糾紛,不過,當事人則全盤否認,警方發現,兩封遺書字跡相似加上唯一存活的女孩媽媽患有中度精神障礙,警方不排除祖孫兩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共赴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