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廠氣爆兩死 疑人為縱火

賴佩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家清潔公司,昨天晚上發生氣爆意外,兩名員工當場死亡,老闆和另一名員工嚴重灼傷,送醫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由於老闆和一名員工,曾在意外發生前為了核對帳目發生口角,加上原本放在廚房的瓦斯筒被搬到了樓梯間,因此檢警不排除是人為縱火,上午前往驗屍查明死因。

  位在住宅區的清潔公司發生氣爆,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強大的爆炸威力,把門窗都炸歪了,兩名員工陳屍在二樓辦公室內。消防人員從現場救出全身燒傷的老闆和另一名員工。老闆媽媽趕到現場看到公司毀了,兒子受傷,當場嚇暈過。

  由於意外發生前,辦公室內曾傳出有人爭吵的聲音,會計小姐上午證實,下班前確實看到老闆和吳姓主任為了核對帳目發生口角。吳姓主任在意外中被死亡,右手還留下傷口,不過,家屬表示是舊傷。不過,原本放在廚房的瓦斯統會被移到樓梯間,檢警懷疑是蓄意縱火,將等老闆清醒後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