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生財車 娃娃車也不放過

專偷生財車 娃娃車也不放過 | 華視新聞

李晴 陳昭人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個擄車勒贖集團,他們不偷名貴轎車,而是專偷貨車、或是娃娃車,刑事局今天終於抓到三名嫌犯,主嫌白天在清潔公司當工人,晚上就到處偷車,他們供稱,是因為有錢人不在乎車子被偷,只有沒錢的小老百姓,才會想辦法把生財工具贖回,所以專找貨車娃娃車下手。

  停在馬路上的轎車,在黑夜裏根本不會引起路人注意,只要嫌犯坐上車,拿出小工具,就算他現在得戴上手銬,不到三十秒,一部車就能輕易到手。

  憑著高明的偷車技巧,嫌犯一個晚上至少偷走二部車,路邊的名貴轎車他們不偷,反而鎖定中小型貨車,專偷別人的生財工具,嫌犯還振振有詞,他們說有錢人才不在乎車子被偷走,只有小老百姓,為了明天的生意,才願意給個三四萬贖車。

  擄車勒贖,他們連娃娃車也不放過,白天是清潔工,晚上是偷車賊,嫌犯說,是為了照顧生重病的智障老母親,但再多理由,一切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