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km自行車道 暢遊北縣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號稱全國最長,總長度達到120公里的台北縣環狀自行車道,下午正式啟用。這條自行車道一共涵蓋了12個鄉鎮市,只要騎腳踏車就可以輕鬆遊北縣。下午啟用典禮還特別邀請120對雙胞胎,最小九歲,最老64歲,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下午的八里左岸河畔,聚集了上百位準備騎單車民眾,巧的是,不管大人小孩,幾乎都是兩個、兩個長的一樣,原來是主辦單位為了啟用長120公里的河濱自行車道,特別請了120對雙胞胎來作見證。

  64歲的老伯伯、四歲的小朋友,大家不分年紀,哨音一響就拚命的往前跑,一點也不覺得累。這條長120公里的河濱自行車道,橫跨了台北縣各個鄉鎮,其中八里、淡水一帶,因為天然景觀優美,再加上沿河的自然生態,成為最具特色的觀光景點。

  下回如果不知道該去哪裡玩,不妨考慮一下全家人一起騎著單車,一邊吹著微風,一邊欣賞著美麗的景色,享受一下難得的休閒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