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學童帶傷集體蹺家街頭流浪

黃詩琪 王永秦 李明威  / 新北市

  台北縣土城警方,凌晨在一家便利超商門口,發現三名國小學童,集體蹺家流浪,帶回警局發現其中有人全傷是傷,學童聲稱是遭到父母凌虐,才會蹺家。不過家屬向警方表示,根本是小孩說謊,他們已有多次蹺家記錄,身上的傷痕應該是和別人打架造成。

  被帶到派出所,三名小孩全身多處傷痕,員警幫他們檢查,看了都覺得心疼凌晨一點多,這三個只有八歲,十歲和十三歲的男童,在土城的一家超商閒晃,員警覺得不太對勁,把他們帶回警局,但這些小朋友卻語出驚人的告訴警察叔叔,他們因為被媽媽打,才會相約一起翹家,從白天就到速食店和網咖玩,就是不想回家。

  著急的家屬,聽到消息趕來警局,強調沒有虐待小朋友,一心只想趕快帶他回家家長說,小孩管也管不動,已經進出警局十幾次,只是小朋友的傷,就算不是家長打的,但放任他們在外遊蕩,也不是辦法,社會局決定出面,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