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高休息站 推免費換餐服務

魏祿卿

  高速公路休息站,所提供的餐飲服務,無論是價格或品質,經常教人不敢領教,為了改變一般人對休息站這種刻板的印象,中二高南投休息站,最近推出,不好吃就免費換餐的服務,現場還請來原住民歌手駐唱,全新的服務品質,要讓停車點餐的客人,來過之後會想再度光臨。

  遊客開車路過中二高南投休息站,不但可以品嚐到,山地部落才有的石板烤豬肉,還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原住民優美的歌聲。原住民渾厚的嗓音在餐廳裡迴盪,遊客聽得陶醉,跟著節奏打起節拍,牆壁上還有原始圖騰,加上假山造景,濃濃的原住民風格,成為中二高休息站最大的特色。因此遊客不用到山地部落,也能體會原住民的熱情,業者為了打破一般人對休息站刻板的印象,請來原住民歌手駐唱,同時推出原住民風味的餐飲,客人只要覺得不好吃都可以免費換餐,全新的服務內容,希望留住每一位過客,讓來過的人,都想再度光臨。(魏祿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