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警方聯手破跨國色情碟集團

李晴 翁乾晃 黃詩琪 郭健國  / 台北市

  台灣和日本警方聯手,破獲一個跨國色情光碟集團,上游是日本山口組,日本拍攝台灣製作,再銷往東南亞,估計謀取暴利超過三億元。

  一台又一台大型剪接機,衛星接收器,還有一大疊AV女優沙龍照,這些都是日本山口組和台灣黑道的生財工具!整箱的色情光碟,全都沒有馬賽克,警方連人帶光碟,在台北市逮捕其中一名日籍山口組成員,偵訊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單純的色情光碟集團,而是跨國由日本提供無碼原始母帶,偷偷出口到台灣,由國內工廠負責壓片出貨,最後在菲律賓及印尼,透過衛星播放日本警方也發現,境內有人違法招募收看色情衛星頻道會員,還販賣接收器材,號稱只要成為會員,就可以透過衛星,收到台灣無碼色情頻道,台日黑道份子合作,生意做的很大,當然也引起台日警方注意,其中牽涉的,不只是巨額的金錢,還賠上國際形象。(李晴 翁乾晃 黃詩琪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