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乞討還債 主角現身台灣

蔡孟秦 魏台復  / 台北市

  美國有個二十九歲的女生凱倫,因為買名牌,欠了兩萬多美金,結果他在網路上乞討,請大家捐錢幫他還債,果然五個月後他不但還清債務,還因此聲名大噪,今天他到台灣分享經驗,雖然這種網路乞討模式在美國引發爭議,不過他還是覺得自己很有創意,而國內又如何看待這種乞討模式呢?我們的報導。

  買名牌皮包,刷,買衣服,刷,買鞋子手錶手飾,再刷。為了買名牌刷爆卡,是全球拜金女的通病,這位紐約的凱倫小姐,就欠下兩萬美金,七十多萬新台幣,付不出來。他突發奇想,架設了一個網站,在網上向大家討錢,結果五個月後,債金全還完了。雖然也有人批評,但在網路上討錢成功,他出了書,已經有好萊塢的人要把故事拍成電影。不過這樣的做法,在台灣,行不行得通。成功還了債,凱倫有心得告訴大家,不亂買東西,這一身行頭,是母親給他的生日禮物,刷卡之前,可要再三思量了。(蔡孟秦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