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剛上任主管喝花酒降調

潘潔瑩  / 高雄市

  高雄縣市傳出了警察集體喝花酒的違紀事件,民眾檢舉,有四名警察在一家大舞廳,不只喝酒,還帶槍鬧事,四人中,還包括了一名派出所主管。

  剛到派出所當所長才短短二十天的翁憶陞,座位上已經空蕩蕩,成為任期最短的派出所所長,他和三名員警遭民眾檢舉,說警察到舞廳喝花酒,隨後馬上被督察室懲處調職,這些歡迎海報都還來不及撕,派出所其他員警也跟著士氣低落。員警集體喝花酒事件,發生在這個16日凌晨,地點就在一家大酒店裡,就連在舞廳打掃的阿伯也親眼看到警察有來。

  當時民眾報案,有人帶槍喝酒鬧事,疑似是員警,警方到達現場,果然發現,包括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員警、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主管、交通大隊第六分隊隊員,還有高雄縣岡山分局員警,總共4個人,在酒店喝酒,雖然不是值勤時間,不過員警涉足不當場所,就是違紀,高雄市3名員警全部予以調職處分,高雄縣警局員警至少小過1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