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喝花酒 三公務員記小過

出差喝花酒 三公務員記小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局爆發官員集體喝花酒的風紀弊案,昨天華視新聞獨家披露後,水資局今天召開人評會,確定當天進入酒店的有三名水資局員工,這三人都被記小過處分,其中一名周姓專員面對懲處,還辯稱進酒店只是去送交東西,停留不到五分鐘,因此決定提出申訴。事發後,水資局也裝上指紋打卡機,防止員工溜班。

  華視昨天獨家披露,水資局官員大白天開公務車公然上酒家,怕車小弟上前將車子開進停車場後,周姓專員和傅姓技工才由小姐招呼走進酒店。水資局調查發現,兩人當天是為了替鯉魚潭水庫即將退休的羅主任餞別,人評會後三人全遭到記小過處分。

  當天還有廠商和民意代表多人在場,三人是否接受廠商招待水資局還要調查。而周姓專員上午按時到班報告卻寫了一張又一張辯稱自己是無辜的。而當天開著公務車上酒家的,就是畫面上這位穿黃色衣服的傅姓技工,七二水災時,他也曾在苗栗鯉魚潭水庫修復的場合出現過,今天他又出差去了,但事發後鯉魚潭水庫以加裝辯視指紋的打卡機,將對員工到班的狀況加強管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