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開車出意外 警政署懲處肇事員警

沈元斌 田鴻魁 陳昭仁 郭健國 報導  / 新北市

  被撞傷的交通分隊小隊長蕭泉盛,因為顱內出血,目前還在觀察治療。警政署也在上午立刻做出懲處,酒後開車的台北縣警局秘書林建宏,被記兩個小過,至於他們可能去喝花酒的傳聞,督察室還要進一步查證。

  被交通錐撞傷的內湖分隊小隊長蕭泉盛,立刻被送到三軍總醫院急救。院方為他照了x光,還進行斷層掃描,結果發現,在腦部右前葉的部份,有顱內出血,已經有輕微腦震盪,由於右臉腫脹,醫師研判,應該是直接被交通錐強力撞擊,造成的傷勢。

  蕭泉盛一整晚都覺得頭暈腦漲,躺在病床上昏睡,病房裡他的太太焦急的徹夜守候,門外則有同事負責看守。醫師說,至少還要觀察一個星期,才能診斷出有沒有後遺症。

  警政署上午緊急開會,調查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證實林建宏的確是酒後駕車,不過外界懷疑,他們到基隆去喝花酒,督察室則說,還要進一步查證由於台北縣警局先前頒佈過禁酒令,林建宏明知故犯,已經被記兩小過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