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鍋烹煮突爆炸爐灶起火廚房毀

徐俊相 楊振漢  / 台北市

  由菲姐代言,銷路相當不錯的樂鍋義大利快鍋,傳出爆炸意外,台北縣中和有一名婦人,日前用快鍋燉煮雞湯時,鍋蓋突然爆開,造成鍋內酒氣外洩引燃爐火,整個廚房都幾乎燒毀,當事人質疑設計有問題,不過樂鍋公司表示,應該是婦人使用不當所引起,雙方將找消保官協商快鍋爆炸的廚房,一片凌亂,屋主陳小姐,在第一時間,拍下這段畫面!

  發燙的鍋子還在火爐上,動都不敢動它一下。原本燉煮的藥膳雞湯,附上厚厚一層滅火的粉末,全泡了湯!陳小姐說,這鍋湯才火煮不到五分鐘,突然廚房轟然巨響,氣閥跳開,火勢把鍋把都燒熔了!這還不是普通的快鍋,而是廣告強大的義大利快鍋,樂鍋!當時陳小姐花了八千九,買回來,號稱保固二十五年,沒想到才用一年多就出事!業者告訴她,氣閥沒清洗,才會爆炸,陳小姐不滿,那當時買的時候,為什麼不說清楚!(徐俊相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