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鍋使用中驚爆廚房燒光光

徐俊相 楊振漢  / 新北市

  由菲姐代言,銷路相當不錯的樂鍋義大利快鍋,傳出爆炸意外,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用快鍋燉煮雞湯時,鍋蓋突然爆開,鍋內酒氣外洩引燃爐火,整個廚房都幾乎燒毀,當事人質疑是設計有問題。不過樂鍋公司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認為可能是消費者不當使用所造成,要如何正確使用快鍋才能確保安全,我們的報導!

  快鍋爆炸的廚房,一片凌亂,屋主陳小姐,在第一時間,拍下這段畫面!陳小姐說,這鍋藥膳雞湯,才上鍋火煮不到五分鐘,突然廚房轟然巨響,氣閥跳開,火勢把鍋把都燒熔了!廣告強打的義大利快鍋,明明號稱保固二十五年,怎麼才用一年就出事!業者說,因為快鍋上的氣閥沒清洗,蒸汽出不來,才會爆開!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教導民眾如何正確使用快鍋!業者強調品質沒有問題,問題可能出在消費者使用不當,消保官將要求加註警語,免得意外重演!(徐俊相 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