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投書 放話殺抓耙子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目前還在逃亡的通緝要犯張錫銘,又出招了!這次居然大膽投書給媒體,點名要追殺高雄一名黑道大哥,張錫銘說,他就是被這名黑道老大出賣,才會在大寮,遭遇警方圍捕。張錫銘還揚言,要在兩百公尺內,槍殺這名出賣他的角頭。消息才曝光,這名角頭就立刻被警方逮捕,是不是藉此尋求保護?刑事局加以否認!

  手拿長槍,挾持了一名保全後,匆匆開車逃逸無蹤的,就是張錫銘。涉嫌多起綁架案,他是刑事局獵龍專案的首要目標,獵捕行動還在進行當中,照理說,應該藏匿起來的張錫銘,卻大膽到投書給平面媒體,揚言要跟出賣他的人算帳。在信裡面,張錫銘用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賣國求榮,來形容洪姓角頭。至於他出賣朋友求什麼?就得問刑事局長侯友宜。揚言要在兩百公尺的近距離,伏擊洪姓角頭,這等於是下了封格殺令!在信中,張錫銘還說,洪姓角頭在高雄前金區,兩個人認識十二年,沒想到他會把他的藏身地點洩漏給刑事局局長,侯友宜。

  否認是接獲線報,巧合的是,投書才剛曝光,洪姓角頭就在當天落網!張錫銘的這封信,最後還附上了一枚指紋,警方經過連日跟監在昨天晚上將洪姓角頭逮捕到案,在張錫銘槍戰爆發後,警方就掌握高市洪姓角涉案成份相當高,在歷次張錫銘集團犯案過程中,多次成功扮演第二線後勤補給功能,包含贓款運用,藏匿地點的提供等,從他身上起出的槍枝經過彈道比對,更證實他就是張錫銘集團的一員由於張錫銘曾揚言要幹掉出賣他行蹤的高雄洪姓角頭,因此警方這次的逮捕行動也被懷疑,根本是個保護證人的行動!雖然警方否認,不過洪洪姓角頭提苳的的情資,對於張錫銘行蹜的掌握,將有很大幫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