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鬧失蹤? 嫁到基隆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中興大學研究所女學生廖蓁瑜,今年八月初騎機車上學途中失蹤,家屬一度以為被綁架,警方協尋了兩個月,終於在基隆找到她,原來她和一名大她19歲的男子住在一起,警方發現男子家中滿是佛經和卜卦的書,懷疑廖蓁瑜行動遭控制,不過廖臻瑜堅持要嫁給對方,她的爸爸媽媽拗不過女兒,只好無奈答應。

  照片中這名女子就是廖蓁瑜,兩個多月前她的爸媽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每天以淚洗面,拿著女兒的照片到處問人,甚至動員全家族找人,一度以為女兒遭遇不測,沒想到廖蓁瑜竟然自己打電話告訴同學人在基隆,廖爸爸廖媽媽連夜把女兒帶回家,但是對外相當低調。

  廖蓁瑜和一名大她19歲的男子,就住在基隆這間老舊的平房裡,樓下出租給早餐店,兩個人就擠在樓上的小閣樓,老闆娘說兩人以老公老婆相稱,感情看起來很親密,聽到這個消息親友證實兩人已經結婚,但是內情可能不單純。

  親戚說廖蓁瑜和家人都相當低調,由於他們都是很虔誠的佛教徒,家裡不但有佛堂,也經常參加佛教活動,警方又在基隆家裡看到滿是佛經和卜掛的書,親友都認為整件事情應該和宗教扯上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