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軍火庫 疑暴力介入選舉

謝昶易 報導  / 高雄市

  立委選舉將近,高雄警方嚴防暴力介入選舉,刑大偵七隊經過一個多月來的埋伏跟監,破獲一處民宅兵工廠,查獲四把改造手槍,大型鋼筆手槍,還有土製炸彈,被捕的三名嫌犯中,曾姓主嫌雖然沒有前科,但交往複雜,警方根據線報,懷疑這個犯罪集團打算以暴力介入選舉,正深入追查。

  警方破門攻堅,進入這家位於武慶一路的地下兵工廠,喝令嫌犯趴在地上不准動,現場發現大批改造槍枝的工具,包括鑽孔機、鑽膜機還有剉刀、槍管、鋼珠等等,這是高市刑大偵七隊一個月來的長期跟監,而且埋伏在這棟民宅的屋頂上面,等到上午嫌犯開始動工改造槍械的時候,一舉破門攻堅進入。現場不但有改造槍枝的工具,而且還發現四把改造手槍,另外畫面上看到這支大型的改造鋼筆手槍殺傷力驚人,嫌犯還找來了兩大罐的火藥製作了兩枚的土製炸彈,警方懷疑,這個犯罪集團製作了大批的改造槍械跟彈藥,涉嫌介入選舉暴力,正在深入的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