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道監視器少 偷兒下手無顧忌

黃家騰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為什麼三重的車路頭街,會經常有偷車賊出沒,我們實地走訪,發現這條巷子裝設的監視器太少,公寓的一樓又大多是工廠,一到夜晚就沒人居住,難怪會成為小偷下手的最好地點,您的住家環境,也類似這樣嗎?要當心。

  三重的這條車路頭街,一個月就被偷了57部的機車,我們要找出問題出在哪裡,監視器到底裝在哪裡,我們找來了里長告訴我們,里長說不是沒有裝,監視器就在巷子口,不過,我們調出了監視畫面,因為距離太遠,根本看不清小偷的長相,難怪小偷一點也不怕,另外往巷口望去,各式各樣的機車就停在路邊,附近的居民就說,因為這裡的人喜歡用機車代步,車子多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

  我們也發現巷子裡一樓幾乎都是鐵門深鎖,因為這裡店面與工廠,下了班員工一離開,留在門口沒人看守的機車,當然小偷下手就容易的多,因為地理環境,再加上人為的疏失,這裡成為小偷偷車的天堂,如果您的住家環境也是這樣,您真的要多小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