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一條巷 機車丟五百台

黃家騰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市有一條巷子,機車的失竊率高得嚇人,光是上個月就有將近六十輛的機車被偷走,平均一天兩件,甚至還有一位住戶,連續被偷了十次。雖然巷口已經裝設了監視器,警方也加強派人巡邏,不過失竊率就是高居不下,讓這裡的住戶整天提心吊膽。

  監視器裡兩名偷車賊一點也不怕被拍了下來,只看到穿白色衣服的小偷,先把車鎖打開,另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同夥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把車子騎走,車子被偷走的謝先生說,當時他就離車子三公尺不到。這條巷子裡幾乎每個人都有被偷車的經驗,就住在謝先生對面的吳先生更慘,由於已經被偷了十部機車,讓他限在根本不敢再買車。

  整條巷子到處印著提醒小偷出沒的標語,巷口還設置了守望相助亭,但就是遏止不了小偷下手,當地里長告訴我們,這條巷子平均每天都有兩台車子失竊,光是這個里區已經有三百多輛車子被偷了,希望警察單位能夠幫幫忙想個辦法,早點抓到這些可惡的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