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說漏嘴 錢財露白運將行搶

黃家騰 陳華彥 報導  / 新北市

  搭計程車要小心。台北縣三重有一名孕婦上了車,開始講行動電話,一時間忘了前面還有個運匠,在電話中透露身上懷有巨款,話才說完,運匠先把車門上鎖,接著拿出球棒,喝令把錢交出來,這名婦人還被載著在市區兜圈子,五個多小時才被釋放,這名計程車司機,隨後也遭到逮捕。

  一想起在計程車上被搶的經歷,王小姐一臉的驚恐,就在兩天前,她從萬華坐計程車回到三重,王小姐沒有戒心的和朋友講電話,一個不小心,透露身上懷有十九萬的巨款,沒想到話還沒有說完,就聽到車門的中控鎖,卡的一聲被鎖了起來,只看到計程車司機惡狠狠的眼神,叫她把錢交出來。王小姐說當時她嚇壞了,一想到肚子里的小寶寶,不敢向窗外叫救命,也不敢打電話求救,只能乖乖的把錢交給司機,任由司機載著她在市區里繞了五個多小時,才放她離開。王小姐向警方報案,只記得這名司機的營業登記證叫做陳國良,希望警方趕快把這名強匪司機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