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狗上國道不關門 乘客嚇破膽

柯映青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巴士又出事了,有民眾檢舉十月底搭乘開往台中的飛狗巴士,因為太過老舊,冷氣故障,司機竟然突發奇想打開前後門通風,就這樣開著門一路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上乘客驚魂未定,提出檢舉,飛狗巴士則表示歉意,表示將會加強駕駛和車輛管理。

  沒有空調、沒有電視,坐上這種老舊巴士的乘客,花錢受氣心情已經夠悶了,沒想到司機竟然還打開車子的前後門,表示要通風,還飆上時速都在一百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車上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怎麼會打開前後門通風,飛狗巴士坦承司機處理的確有瑕疵。我們實際走訪當天南下巴士的同款車,廁所就設在側門後面,車子行進中大門又敞開,乘客根本連廁所都不敢上,甚至高速行駛風壓太大,地板還被彈起。

  巴士司機表示,這根本是乘客自行打開。但是司機這樣的危機處理,讓當天飛狗巴士的乘客經歷的一段車上驚魂,雖然業者表示會再改進,但是在民眾檢舉後才注意改進,這樣的危機應變和警覺性會不會遲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