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不安寧 一夜四搶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南部一個晚上非常不平靜,共發生四起搶案,台中有計程車遭歹徒搶奪財物,雙手還被捆綁,塞進後車廂,另外有男子沈迷網咖,持刀搶奪超商的網路遊戲卡,而高雄也分別發生鴛鴦大盜搶劫超商,就連肉粽攤都遭到搶匪光顧。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遇上惡煞,兩名歹徒上車後竟然持刀槍威脅,洗劫計程車司機後還將他塞進後車廂,還好被害人掙脫跳車。訪問被害人而市區一家超商也遭到歹徒持菜刀行搶,穿紅色套頭的二十歲男子,除了搶走一千元現鈔外,主要搜刮店內一百多張的網路遊戲卡。

  警方最後在網咖逮住這名年輕搶匪。高雄的超商也不平靜,清晨五點,兩名鴛鴦大盜開著轎車帶著球杆,鬼鬼祟祟到了超商前停車,進入超商搶奪男店員不成,逃跑之際卻被店員抓住,男嫌犯和男店員發生扭打,原本已經逃跑的女嫌犯這時又折回加入扭打行列,就在三個人拉扯之際,警網感到將這對鴛鴦大盜抓回警局,另外高雄一家肉粽攤,先前被搶,為此加裝了保全系統,沒想到在深夜時還是被宵小光顧,被偷走了數千元,讓老闆生氣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