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目標大 全台搶透透

陳美喬 賴佩真 黃柏齡 許文男

  今天搶案連連,中南部接連發生四起搶案!有男搶匪,他不搶錢,專門搶劫網路遊戲卡,而在高雄甚至有歹徒,什麼也沒遮,就闖進超商搶錢,行徑相當囂張!拿菜刀,威脅店員,心急的他,除了搶走一千元現金,還搜刮了店內,一百多張網路遊戲卡。最後在網咖逮捕了這名男子,而他年紀輕輕,只有二十歲,這是發生在台中的搶案,不到幾小時,畫面裡,這名長頭髮的女搶匪,手持水果刀進入台中縣一家超商行搶,女店員被刀子抵住腰,不得不交出現金。

  一樣是為了毒品,高雄有兩名鴛鴦大盜,進入超商搶奪不成,逃跑時卻被店員抓住,雙方發生扭打,拉拉扯扯的時候,警察也到了。尖叫而在高雄縣阿蓮鄉這個搶匪,也真的有夠囂張,不戴安全帽也沒有戴口罩,拿著刀跳進櫃台,搶走八千元現金逃逸,前後不到三十秒,女店員到了警局還是嚇的大哭。一天四起超商搶案,有男有女,還有鴛鴦大盜,搶案這麼多,警方很頭痛。逸歹徒的臉部特徵從監視器上可以清楚看到,警方呼籲民眾,提供線索。(陳美喬 賴佩真 黃柏齡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