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炸彈客落網 追鋼管炸彈客

周長勝 郭健國  / 台北市

  橫行北台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已經落網,承認過去一年的十七件炸彈案都是他做的,不過還有兩起鋼管炸彈案,包括五二零總統就職當天博愛特區的流動廁所炸彈案,警方認為還有另一名炸彈客逍遙法外,正在全力追緝。

  五二零總統就職當天博愛特區發生流動廁所爆炸,歹徒把爆裂物放在塑膠袋裡偽裝帶進男廁所裡,裡面還裝著大量爆竹煙火,雖然沒有引爆裝置,但是因為是在總統就職當天,時機相當敏感,警方一直在抓這名鋼管炸彈客。在白米炸彈客落網之後,警方正透過DNA比對,在追緝這名放鋼管炸彈的歹徒,由於白米炸彈客嫌犯楊儒門已經向警方承認十七件炸彈案,不過真正爆炸威力強大的鋼管炸彈初步判定不是楊儒門做的。

  也就是還有炸彈客在過去一年中插花犯案,正因為鋼管炸彈的殺傷力比較強,嚴重影響社會治安,警方在抓到楊儒門後並沒有鬆懈,還要再抓沒有落網的鋼管炸彈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