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商人被擄 肉票打跑綁匪

楊舜欽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一名經營中古電玩機台的馮姓商人遭犯罪集團持槍綁架勒贖三十萬元,並帶往山區軟禁,被害人最後是趁嫌犯不注意掙脫膠帶,與歹徒搏鬥,憑著一股求生的意念,打贏了綁匪才脫困。

  被害的馮姓商人坐在警局裡頭,頭上還包著紗布,好不容易脫困,看起來還心有餘悸,原本專門收購中古電玩機台,被嫌犯以交易當作理由帶往山區,途中稍有反抗,就被歹徒用木棒重擊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四名嫌犯年紀輕剛滿十八歲,認為被害人賺錢容易,開口就要求一百萬贖金,討價還價之後先用提款卡提領十萬元再向家屬要求二十萬。

  馮姓商人趁著歹徒去領錢的時機,一個人擊退正在看管他的其中一名歹徒,奪門而出,隨後連滾帶爬下山求救,警方循線抓到兩名綁匪,不過卻還有兩名趁隙逃跑。被害人受困兩天,全身傷痕累累,家屬向警方表示,綁匪還沒有全部落網,他們也一刻就不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