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藝館槍擊案 談判惹殺機

詹季燁 史京治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天爆發兩死三重傷的槍擊事件,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喝醉酒發生肢體衝突才相約談判,沒想到卻擦槍走火,警方今天公佈三名嫌犯的姓名照片,對台中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三起槍擊案件,警政署也加派四十名維安小組進駐台中,避免黑道再度火拼。

  監視器畫面中,身穿黑色上衣的兩名男子,就是開槍殺人的嫌犯,警方要民眾睜大眼睛看清楚。這三個人是討債公司的成員,昨天凌晨他們因為喝酒與人發生肢體衝突,還相約在這間茶藝館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竟然開槍,造成對方三死兩重傷。

  在殯儀館,兩名死者的家屬傷心的無法接受,而這已經是台中這個月第三起槍擊案,月中才一連有兩個晚上發生街頭槍擊,這次槍響暴露台中治安發生嚴重漏洞。警力嚴重不足一直是台中警方頭痛的問題,加上不少人支援選舉活動,才讓黑道猖狂,還好警政署加派了四十人的維安小組進駐,希望能全面壓倒黑道的氣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