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惡嫌交保威脅被害遭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上個月逮捕了一名林姓男子,他涉嫌在捷運上動手猥褻女性被害人因而被扭送法辦,沒想到這個捷運之狼以自己患有精神疾病交保後,不但不知悔改還上網威脅被害人,檢察官今天正式將他起訴,由於他行為乖張,特別請法官將他從重量刑。

  在捷運上伸手亂摸同車女乘客還不夠,看到被害人閃避還一路追上去,膽大包天,犯案的人居然還只是個二十四歲的在學學生。林子桓上個月在捷運上,非禮了同車的一名女乘客,因此被扭送法辦,沒想到他在檢察官面前說,自己罹患有精神疾病,不能控制情緒,檢察官才讓他交保候傳。

  只是回家後,林子桓不但不知悔改,還在網路上說要追蹤被害人。這下子連檢察官也看不下去,在起訴書上用乖張形容林子桓的行為,還要求法官將他求處重刑。來到林子桓的家,雖然他對外說他已經住進療養院,不過一問鄰居,發現他惡劣的行為還不只這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