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綁架案 四人落網兩在逃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新北市

  發生在上個月的高雄母子綁架案宣告偵破!主嫌因為積欠大筆債務,看中肉票父親是高雄理容大亨,決定擄人勒贖,家屬最後付了四百六十萬人質獲釋,警方展開追查,大寮幾處空屋內的煙蒂成為破案關鍵,抽絲剝繭後在昨天逮捕了四名嫌犯,另外兩名主嫌則是潛逃大陸。

  這是上個月十六號嫌犯在被害母子上學途中,開箱型車將他們強押上車了畫面,要求一千五百萬贖金後先把母親釋回籌錢,隨後將男童帶回大寮鄉住宅藏匿。家屬討價還價最後以四百六十萬在高速高路丟包,救回人質,警方開始偵辦,起初毫無頭緒後來在大寮幾處空屋內發現可疑煙蒂,上頭的唾液經過比對,成為破案關鍵,逮捕嫌犯後,重回現場,警方費了九牛二虎支力才在屋頂的夾縫找出兩把槍,可見他們有多狡猾。

  而在距離藏匿地點不到一百公尺處就是羅姓主嫌住處,門口養了隻大狼狗,裡頭還是開賭場,附近民眾早就覺得不對勁。因為積欠債務看見肉票父親是理容大亨就找共犯狼狽為奸鋌而走險,目前已有四名嫌犯落網,兩名潛逃大陸,不過法網恢恢,他們終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