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分局 一員警跳樓亡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花蓮吉安警分局上午傳出一名員警自殺!七組組長葉正榮上午從分局四樓的窗戶跳樓,警方發現後將傷者送醫急救後不治。平時負責保防及中國人士來台事務的葉正榮,疑似因為最近選務工作繁重,心情不佳,導致躁鬱症發作而跳樓自殺。平常工作認真,不過根據警方表示,葉正榮本身患有燥鬱症,也曾有多次自殺未遂的紀錄,是否加上因為立法委員選舉工作繁忙?導致心情不佳警方還要跟家屬進行瞭解。

  這起警官跳樓案件發生在上午9點30分,花蓮吉安警分局七組組長葉正榮從四樓招待室的窗戶向下跳,分局員警將受傷的葉正榮警急送醫,最後傷重不治。平時負責保防及中國人士管理業務的葉正榮是警官大學49期畢業,警方表示葉正榮在警校唸書因為車禍休學一年。

  雖然後來順利畢業但是也因此患有憂鬱症,而在工作期間認真負責,不過隨後又因工作壓力大引發燥鬱症,目前也是分局列管的燥鬱症警官,並有多次自殺未遂的紀錄。同事很低調,不願多談,不過警方發出的新聞稿中也表示,本身有燥鬱症的葉正榮在本身就有精神疾病的情況下,加上最近又將大選,是否因為這些因素導致葉正榮走上不歸路?警方還要再與家屬進行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