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319兇嫌 角頭也在找人

王美雅 潘潔瑩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319槍擊案案發後,警方幾乎發動了規模最大的清查行動,連地方的黑道勢力都吃不消。許多地方角頭也都在找兇手。有角頭透露,他們串連全台各地黑道堂口的情資,私下動員找人,經過半年多的找尋,初步研判不是台南本地人,而被查獲的製槍集團也應該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槍賣給槍手。

  涉嫌販賣三一九總統槍擊案,兇手所拿的改造手槍和子彈的五名嫌犯已經落網了,八個多月來,專案小組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搜查了六百多間的地下兵工廠,鑑識超過兩千件的改造槍枝,尋著以彈查槍,以槍追人的方向,抽絲剝繭,總算讓真相即將大白,而檢警這樣地毯式的搜索辦案,早已讓台南地方角頭難以招架,毫無生存空間,有角頭就透露,他們其實早就有在暗中追查,開槍的兇手,幾乎是與警方同步在察訪。

  台南角頭不但相互連結,也向全台各地的黑道堂口蒐集情資,他們研判三一九當天狙擊總統的槍手,不是台南本地人一位有影響力的角頭還透露,他們猜測槍手早就被滅口,或是逃竄海外,現在雖然找到製造槍械的地下兵工廠和嫌犯,不過賣槍的主嫌很可能不知道當初買槍的人是要去向總統開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