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香華天竟是便宜貨?

何佩蓁 王曉華 報導  / 桃園市

  在今年百貨周年慶大戰中拿下銷售冠軍的本土化妝品品牌香華天,以排命盤看生辰八字的方式來銷售保養品,讓香華天一炮而紅。不過今天卻有雜誌報導,這些昂貴保養品其實成本很便宜,包裝上生產工廠的地址也是虛設的。但香華天除了否認保養品有問題,還要對雜誌提出告訴。

  買保養品不用看膚質,用電腦算出生辰八字和命盤,就能配出合適的保養品,香華天以這種銷售方式讓業績開出長紅,不過這一瓶瓶幾千元的保養品卻被雜誌報導成份並不高檔又標示不清。

  對此香華天立刻做出澄清,不但否認保養品有問題,香華天連珠寶也開始賣,隨便的單價都是從五萬元起跳,甚至還有要價五百五十萬的碧璽項鍊,不管保養品珠寶都相當昂貴,但使用者顯然一點都不受影響。而保養品上雖然有批號,但工廠地址卻是虛設的,香華天表示擔心產品配方外流才隱瞞工廠地址,對此衛生單位表示將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