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唐守義買槍 黃姓男子遭羈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19槍擊案繼續有突破性的進展,專案小組一直懷疑開槍的嫌犯,是用左手持槍,所以逮捕了綽號左手仔的黃姓男子。由於黃姓男子曾經向槍彈製造者唐守義買槍,又跟檢警追查中,消失的灰衣男特徵很像,破案的關鍵,似乎就在這名黃姓男子身上。

  查出是誰賣的槍彈,從槍彈追人的辦案方向,讓319槍擊案每天都有進展,專案小組懷疑曾經向唐守義買槍,綽號左手仔的黃姓男子,可能知道槍擊案的兇手,因為黃姓男子沒有老實說出,向唐守義買來的槍和子彈,到底轉手給了誰?所以專案小組聲請羈押黃姓男子獲准,準備好好查一查。

  另外專案小組還認為,出現在槍擊現場的灰衣男,涉嫌重大,但案發到現在,灰衣男似乎從人間蒸發,希望大家提供線索。這名消失的灰衣男,疑似用左手開槍,因為在押的黃姓男子綽號叫左手仔,所以檢警懷疑左手仔就是灰衣男。

  另外禿頭黃衣男子,也被檢警懷疑是兇手,只不過他是不是溺斃的陳義雄,還要再比對調查。專案小組追查唐守義槍彈的流向,已經羈押十七個人,如果能夠查出衣男和禿頭黃衣男子的身分,抓到兇手的可能性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