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佈下天羅地網炸彈客呼之欲出

王嘉域 張春峰 陳美喬 王永秦 報導  / 台中市

  警方偵辦反台獨炸彈客的專案小組,又有重大突破,專案人員釐清歹徒所購買的瓦斯鋼瓶來自台中,昨天證實車上礦泉水也是在台中買的,警方已經鎖定台中市一名男子涉有重嫌,距離破案就差一步了。

  瓦斯桶炸彈客到底在哪裡,警方持續地毯式搜索,在炸彈客偷走廂型車的大雅鄉開始,不管經銷商或瓦斯行,每一隻鋼瓶的序號都要清查。雖然大雅神岡地區的瓦斯行都說鋼瓶沒有搞丟,不過大盤經銷商表示,炸彈客若不是偷鋼瓶,及有課能就是從事過桶裝瓦斯業,才有可能取得十二隻鋼瓶。

  根據刑事人員多日調查,從台獨炸彈客偷走廂型車的大雅中清路,到瓦斯分裝廠偷鋼瓶或經銷商買鋼瓶只有五公里,往南延伸去買況泉水,也只有五到七公里,炸彈客幾乎可以確定是台中人。刑事局用電解還原法,已經確定找出八隻燒毀鋼瓶的序號,而且其中兩隻來自台中水湳,警方隨時要展開抓人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