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簽賭宣判 球員展開新生

林清彬 李中恩 張政慧  / 台北市

  延宕八年的職棒簽賭案終於宣判,但是八年來遠離棒球圈的生活,為了生存,這些涉案球員已經從新選擇其他的事業,和在職棒場上的風光而言,不可同日而語!雖然物質生活遠不如當初,但是判決確定,也讓這些球員放下心中的大石,開始重生的生活。

  重要判決時刻,涉案球員全數缺席,沒有一位到場聆聽判決,除了時機敏感,更因為八年多的訴訟時間,這些曾經叱岔球場的球星,為了生存,全部有了新工作!曾是檢調鎖定頭號對象的張正憲,回到宜蘭老家,開起小吃店,他只希望判決後,一切回歸平淡。

  張正憲不是唯一一位遠離球場的例子,曾貴章,這位中華職棒第一位新人王,曾經有36萬月薪的身價,現在則是選擇留在台北市養工處,領一個月三萬出頭的薪水,23位一審有罪球員,多數人進入養工處,還有人當起了卡車司機,和棒球還有關係的,不是在基層棒球擔任教練,就是選擇到對岸發展,對這些球員來說,判決的確定,只是他們人生另一階段生活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