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時鐘!30歲老公雞 主人當寶不捨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在都市裡面,早上叫我們起床的,不是家人,就是鬧鐘了,不過在花蓮的月眉社區,有一戶人家,最好的時鐘就是雞啼聲,因為他們家裡養了一隻公雞,每天都會定時啼叫,而且這隻雞都已經三十歲了,還是很準時。看看看攝影機看什麼看,沒看過公雞會生氣嗎,再近一點我就要發飆喔。

  也難怪我會生氣,平常我都是跟者我哪四個20幾年的老母雞一起四處遊蕩,只因為你們人類一來,我的主人為了讓我亮相竟然將老當益壯的我抱起來真是沒有面子。不過生氣歸生氣主人抱的好舒服呢,至於主人為什麼這麼喜歡我?看倌們還是問一問主人吧。

  原本主人只是要養我來吃,還好我還會當人類的時鐘,主人啊愛我愛的要死當然捨不得殺我,還會唱歌給我聽呢這五隻雞都已生活超過20年以上的時間。不過大概是公雞比較笨,四個老婆早就跑得不知人影,留下老公雞亮相。

  看看老公雞腳上的節,這可是清清楚處記錄者年紀呢。雖然時光不再,我已經不能在為主人生下雞寶寶,不過還好我的老婆們還能生下空包彈。看到了我跟我老婆的故事。你們可以不要煩我了吧,我還要找我親愛的老母雞一起去下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