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球案懲處 名單下午公佈

人球案懲處 名單下午公佈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針對仁愛醫院到底有沒有床位造成邱小妹妹變人球轉診到台中?昨天晚上衛生局長張珩,帶著仁愛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和總醫師林致男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尤其是林致男表示,如果知道邱小妹妹要被送到這麼遠的地方,他一定會想辦法挪出病床來醫治。而新的懲處名單下午就要出爐,最高層級的處罰會到哪裡,即將揭曉。

  深深的一鞠躬,十五號晚間前衛生局長張珩帶著仁愛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和總醫師林致男,再次向社會大眾道歉,為邱小妹妹沒有病床轉診事件,引起這麼大的震撼,至上歉意。道歉似乎還不夠,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一天一夜在仁愛醫院進出,為了是清楚了解還有哪些人該負責。

  第一次的處罰,仁愛醫院副院長吳振龍和神經外科代主任蕭勝煌都申誡兩次,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劉奇樺記過兩次,總醫師林致男記過一次處分,而最新一次的懲處可能加重,而且人數更多,至於衛生局長張珩,副市長葉金川語帶玄機。而葉金川上午將約談神經外科代主任蕭勝煌,中午之前會將報告書交由衛生局人評會,人球案相關人員在說謊事件曝光後,最終的懲處,下午五點的記者會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