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院隱匿病床數 議員砲聲隆隆

仁愛醫院隱匿病床數 議員砲聲隆隆 | 華視新聞

曾懷瑩 報導  / 台北市

  邱小妹妹人球事件出現大逆轉,在台北市議員的逼問之下,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州終於坦承,當天還有病床可用,但因為值班總醫師林致男,認為邱小妹妹手術後的照顧困難,才堅持把她轉走。此話一出引發市議會震怒,台北市政府也漏夜展開調查,證實當天仁愛醫院的確有床,下星期一將公佈真相報告,以及最新的懲處。

  受虐女童轉診風波,傳出仁愛醫院有人在說謊,台北市議會砲聲隆隆,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州坦承,事發當晚醫院裡其實可以加床,不過總醫師林致男,拒絕開刀,一句又一句,震驚了整個市議會,虐童案出現大逆轉,台北市長馬英九知道之後相當生氣,要求副市長葉金川立刻查清楚,經過七個小時的漏夜調查,台北市長馬英九上午公佈調查結果,證實當天晚上,仁愛醫院的確可以挪出一張病床。

  仁愛醫院的急診室,有六床的空間,但只擺了四張床,其餘的空間,只要多加一張床,再加裝呼吸器和監視器,就能為邱小妹妹開刀,不過當時的總醫師林致男卻堅持要將邱小妹妹轉院。就是因為這樣的疏失,邱小妹妹性命垂危,馬英九難過得一度哽咽,仁愛醫院的確有病床,整件事情出現新事證,星期一將會公佈所有的真相,考紀會也會做出最新的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