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小潛入醫院 病患傷身傷財

宵小潛入醫院 病患傷身傷財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林口長庚醫院,最近出現一名小偷,趁病患和家屬不注意時,扒竊財物。有一名病患家屬,整個皮包被偷走,提款卡馬上被盜領,損失將近二十萬元。經過我們追蹤發現,林口長庚每天有上萬名病患求診,如果不小心提防,歹徒很容易就下手偷竊。

  這名頭戴棒球帽,摀著口罩,穿著黃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在林口長庚醫院橫行,偷走皮包盜領病患家屬存款的竊賊,歹徒明知提款機裝了監視器,盜領一次嫌不夠,還大搖大擺回頭,再盜領第二次,把被害人的戶頭,領得只剩下八塊錢。

  被害人氣憤得說,因為丈夫中風行動不便,為了照顧先生已經疲於奔命,沒想到自己不小心把密碼和提款卡放在一起,藏在病房的櫃子裡,還是也被竊賊翻出來偷走。看看門診領藥窗口的號碼,才下午兩點多,就有一萬多名病患領藥,門診大廳萬頭鑽動,歹徒可能就躲在某個角落,伺機而動。

  像是這種皮包後背,皮包離開身體,還有這樣皮包隨便亂放,都很容易被小偷盯上。警方查看錄影帶後,直覺在林口長庚偷竊財物的歹徒不只一個人,可能有好幾名同夥,每天在這裡,專門趁人之危趁火打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